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對于生命二字,很少提及談論,擔心悟性太淺,言辭不及,無法對其更深刻性的交付。再者對生命幽幽的感慨,無法陽光地描繪,所以一直未曾動筆。很久前讀過一篇文章,整篇充斥著對其無奈,郁郁在了心中。曾幾何時,無聲里默默清水對照光陰,難以放下困惑,走不出圍墻,那遙遙的曙光,是不可觸及的遠方。這場不可預計的旅途,在一次次滿窗的嫻花中,一季季枯萎了,又新生,反反復復,漸漸深悟,生命便是一場修行的過程,眾生恩惠,恩澤一場。   萬物生長,都有其生命,便是身邊的花花草草,都是一場恩澤。父母恩澤了一代代兒女,我們繼續傳承,這反復的過程,生生不息。不論歲月多少年,老了,還是爸媽的孩子,一路恩澤著我們。即便兩鬢斑白,臨近生命盡頭,這一波的溫暖,爸媽始終如一的牽掛,相伴了始終,不論走到哪里,岸的這邊,一直遙望著兒女,這一場恩澤伴隨著生命始終,用漫長的光陰,陪伴著溫情一路,寫下了暖心的生活!   當時間的晨露,洗禮了一年又一年的塵土,步入中年的自己第二次為人母,兩個孩子的生活,總是忙忙碌碌。體會著生命的真諦,沐浴著小孩子的純真,童聲里的爸爸媽媽,有著通透的力量,愛便是這生命的紐帶。他種種情況,一根弦牽掛著,只要孩子安好,就是安好,便是晴天。   漸漸地明白,生命的意義,其實不求他榮華富貴,高官厚祿,光宗耀祖,只是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這份感悟,是為人父母后,一次次安危中,為此焦慮中,深深的懂得。不論孩子有多大,做父母的一直念叨著,掛念著孩子一直靜好,這便是生命的一場恩澤,是父母給予的!   在汶川大地震中,一位母親在房倒屋塌的瞬間,用身體護住了只有幾個月大的孩子。當救援人員發現這位母親時,她的身體仍保持保護孩子的姿勢已停止了呼吸。經過一番努力,人們小心的把擋著她的廢墟清理開,在她的身體下面躺著她的孩子,包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個月大,因為母親身體庇護著,他毫發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著,他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感到很溫暖。   這時,隨行的醫生過來解開被子準備做些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醫生下意識的看了下手機屏幕,發現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的,孩子,爸媽永遠愛你,永遠……這用生命恩賜來的生機,是愛,崇高的愛,它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孩子,這樣的恩澤,應是少有。   若懂得,這生命,是父母的一場恩澤,堪那前方艱辛曲折,荊棘叢生,不言放棄,不言失敗,珍愛自己,這便是對父母最好的回饋,最好的孝敬。深信不疑父母永遠不離不棄,陪伴左右,聆聽你的牢騷,隨時愿意排解你的困擾,分擔你的負重,這份饋贈,無可比擬,不可替代!   生命,是父母的恩澤一場,普通又獨特,平凡又偉大。為你蔽蔭,為你乘涼;為你遮風避雨;為你除卻冰霜;為你日以繼夜,嘔心瀝血,填補蕭瑟的空白;為你歲歲年年,綿綿不息,無怨無悔流淌愛的地久天長。   鋪墊著成長的沃土,悉數春夏秋冬,一起見證一圈圈的年輪。陽光、雨露陪伴歲月左右,修得風和日麗,這便是愛的恩澤。   生命,恩澤一場,這美好的一寸光陰,有父母的陪伴,恩澤兩旁,讓我們學會了知足,懂得了感恩,試著付出。懂了珍惜,明了珍愛,這就是幸福的,快樂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會思想的蘆葦》文:孤鷹無殤   「面對一片蘆葦,總會勾起對外公的思念。」   /01/   每年清明,都會去祭奠外公,今又臨近清明,想起那年為他寫的文章,拿出來溫習一次,追憶那個一直在心里的老人。   初見蘆芽兒嫩,又見蘆葉兒綠,忽見蘆花兒黃,終見蘆絮兒飛。   外公門前有一條小河,小河向東穿過一座小橋,河水集于一片小澤湖。在這片小澤湖中,生長的就是我關注的這片蘆葦。   關注的原因,不僅因為每次目及于此,總會憶起外公,而且,這片蘆葦之于外公,更是一個貼切的象征。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每次觸及這片蘆葦,總會念及這幾句詩。但不知詩經里的蒹葭,是否與這片蘆葦有所不同。   駐足橋上,面對這一片熟悉而陌生的蘆葦,總會勾起對外公的思念。熟悉是因為我經意或者不經意,我已經看了它很多年了。陌生是因為它已經不能再與外公相伴了。   這時候,看到那如伊人長發般搖曳的蘆葦,真的會有劉士林對這首詩注解的那樣的情感:一種震撼整個生命的悲情,一定會立刻涌上你的心頭,使你陷入一種無法自拔的情感體驗之中。   這種悲壯的震撼源于生命的歷程,源于生命的精彩,源于生命的脆弱。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雖然形式不同,但那都是一個讓你敬畏的生命,都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留給世界一段歷史。   外公的身體很結實,八十六年的歲月在他身上,還沒有顯現我們想象中的特別明顯的痕跡。他一輩子沒騎過自行車,更不用說摩托車之類的了。   他唯一出行的工具就是自己的雙腳。也正是這樣的出行方式,才讓他在八十六歲高齡仍可健步如飛,目明耳聰。   農村里,每隔五日,有一次“集”,外公家離集市有五里路,他總是步行去集市,主要的目的是走走,順便買點水果之類的。   我有車后,想載他去集市,但每次他都執意不肯。慢慢我也理解他的意圖了,也不再勉強他。   /02/   雖然生活于農村,但外公是一個很講究的人。講究養生、講究衛生。他自己從醫書上和電視上學習了很多行之有效而又方便易行的鍛煉方法,自己多年堅持,他還經常教給我來做,讓我一定要堅持。   外婆在世的時候,外公從不做家務,因為家里有賢惠的外婆。在外婆離世后,我一直擔心:外公自己會過得一塌糊涂。出乎我們意料的是,外公竟然把一個人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   不管怎么樣,一定要吃早飯;一天中的飯菜要有菜、有肉;晚飯不能吃得太多,也不要吃的太晚,吃的晚了不要馬上睡覺。等等。他用行動給我們上了生動的一課:生命的精彩在于質量。   在講究衛生這方面,我更是自嘆不如。外公的家是一所有百年歷史的老屋了。低矮陳舊,連屋里的墻都還是泥的。   但就是這樣一座老宅,任何時候去外公家里,一切總是井然有序。在老人家離世后,整理他的遺物時,我們都驚嘆于他的細致:每個柜子里的衣服,都疊的整整齊齊,屋里每一件物品都是絲毫不亂。   甚至家里用的抹布都洗得白凈。一間老屋,一個老人住了這么多年,卻一點異味也沒有。   外公的個人衛生也非常講究。每隔一天便會燒熱水,擦洗身子。外衣每隔三兩天就會換洗,而且換下來的衣服從來不用孩子們給他洗,都是自己動手。   有一個細節,讓我難忘。在因腹痛住院的第二天晚上,我在醫院陪床,晚上扶他去洗手間小便,從他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當時腹痛還是很劇烈的。   他小便之后,我竟發現他拿了面紙,在那種身體狀況之下,他仍然堅持自己的衛生習慣,這真的可以看出整潔已成了他的一種生活必然。   如此健碩的一個老人,我曾堅信,他會用歲月給我們一個傳奇,也堅信他一定也會象蘆葦一樣,除了給我們一片綠色的希望,也同樣會給我們一個精彩的秋天。   但他也正如蘆葦般脆弱,一陣風也足已讓它折斷。外公因腹痛入院,卻在三天后,打算出院的前一天晚上,沒有任何征兆的走了。   或許,他為了能把他最美好的東西呈現給我們。那時候,蘆葦正在吐著新綠,小河的水也在見漲。   記得帕斯卡把蘆葦作為西方文化思想的象征:人類是會思想的蘆葦。外公在驗證了生命的脆弱時,也把他最強大的思想留給了我們,影響著我們。他曾經是那么熱愛著生命、熱愛著這個世界、熱愛著每一個他愛著的人。   外公很健談。外公小時候家境不錯,這讓外公有了讀書的機會,而且他又是一個愛學習的人,注重從書中、媒體中得到知識。   所以他對歷史、地理、典故都有研究。從小我對外公的印象就是天文地理,無所不知。這些讓外公有了充足的談資。   于是,每次看望外公,品茗、暢談便成為常態,而我大多數時候是個忠實的聽眾,在這聆聽中,我常對這個上一世紀的老人感到驚訝,驚訝于其思想、用詞之現代時尚。沒有一點落后于時代的感覺。   我愛人也是善談之人,因為這點上的共性,所以我每次去探望外公,愛人都會陪同前往,在愛人與外公相談甚歡之時,從外公那喜形于色的情態,我可以感知到,那個孤獨的老人在此刻,正從這種暢談中得到了他所渴盼的天倫之樂。   這棵“會思想的蘆葦”,雖然對于大自然而言是那樣的渺小,但由于思想的偉大,所以人可以統治這個世界。   外公同樣也憑其豐富的思想,深深感染影響著我,甚至在有些方面顛覆了我的思想。   /03/   我接觸的人里,大多數人對社會、世界、人事都充滿著太多的怨氣,從而造成了幸福指數太低。   但外公與別人最大的不同是:他是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世界,用一顆陽光的心去對待生活,用一顆幸福的心去對待人事。在他的談話里,總是會說到社會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提高,親人的相濡以沫,鄰居的照顧尊敬。   即便偶爾談到時下的弊端,也會輕描淡寫順口帶過。其實細思,生活也的確如此,如人有長短,月有圓缺。   如果你總盯著黑夜,那你的世界總是沒有陽光,心態越來越暗。而你如果多沐浴陽光,你的心境也會豁然開朗。   外公的思想還體現在他對待工作的態度上。他是一個有自己思想的人,同時也是特有原則的人。   他對待工作總是一絲不茍。在村里,他也算是有知識的人。因此,年輕時便在村委里做事。后來做了會計。一做做了一輩子。   在工作生涯里,從沒有聽說過他在工作上出現一點紕漏。他沒學過會計學,但他可以把會計工作做的頭頭是道。   與公共財物打了一輩子交道,從沒有為自己謀得一點私利。他經常教導我們:是自己的,該得。不是自己的,不得分毫。   從村里退下來之后,外公又到舅舅廠里做了會計保管。按很多人的想法,舅舅是讓外公頤養天年。但外公去了之后,仍然一如既往。   除了做好自己份內之事,還要忙里忙外,一刻不閑。對于廠里的一草一木,也從不自做主張。   即使象廠里的棉紗筒之類的廢品,他也不會私自賣掉,而是攢起來交給舅舅處理,舅舅讓他賣掉,他也要將所得都落到廠里的帳面上。   飛絮滿天,蘆葦用這種特有的方式告知世人一段歷史,它也把自己的根深深地與大地熔為一體。逝者已去,外公也把自己的思想深深溶入了我們的一切,使我時時憶起有關他的一切。   “小橋,流水,人家”,外公門前的“小橋”已落成石橋了,橋上坦蕩寬闊的公路更顯現代氣息,小溪中的“流水”越來越少了,也越來越混了,“人家”也因外公的離去而大門緊閉。   景物不再依舊,人物亦是全非了,但不可改變的是外公的曾經,不可抹去的是我們的痛惜。   又見蘆葦,明年春天,蘆葦仍會裝點著這個全新的世界,再憶外公,他的所有仍會伴著我全新的明天。   作者 踏雪無痕 +10我喜歡

裝   文|老k     眼睛,裝滿一片海   心兒,丟了魂兒   滿面春風藏匿著無奈   再平常不過的交談   最真摯的微笑和最美的謊言     堅硬的腿,打了對折,狠狠地磕在地上   一雙布鞋,是最貼心小棉襖   一位知命之年,說出:“我要和母親一個被窩,再大也是您的兒子”   曾高亢嘹亮的嗓音,轉瞬間略帶些沙啞和顫顫微微 裝,是人的本性,是“假”“裝”       精美的虎頭鞋,花棉襖 是您這勤勞的雙手無數次的重復與折疊   堅韌,不是裝,是您最真實的性格 是從未改變過的事實   裝,是裝不出來的魔鬼   我從不愛裝 但此刻必須裝       牙齒狠狠地撕咬嘴唇 哭泣的鼻子承接了眼淚 蕩起一陣陣的熱感   此刻,我再也裝不下去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hhu06uu8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